close
今天下午的課是DATABASE
一如往常,老師的催眠功力還是一樣的深厚
連我都快要睡著了,看來我的意志力還不夠強呢XD

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有幾個人跑進來
自稱是財經系的學長姐
他們主要的目的是問我們班的同學要不要去試聽明天晚上的演講
演講的內容是有關理財方面的
試聽不用錢,不過之後去參加就要錢了(1人100元)
揚揚還說他們好像老鼠會喔XD

一開始我本來很想去,因為我想多了解有關理財方面的知識
不過後來我沒填報名表,我想再考慮一下...
等到那些人走後...
老師才提醒我們先不要填,因為不確定這是不是學校辦的(因為學校方面沒有公告)
老師還叫班代去問問看...
不過班代已經填了報名表了XD
還好我沒填,這種東西果然要先問清楚後才能填啊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1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